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培训会
2020-11-20 16:34 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 

副校长郭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现场


11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培训会,副校长郭秋平出席并讲话,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院(部)二级督导组长参加会议。教评办副主任刘栓江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郭秋平从“督导是干什么的”、“如何做好督导工作”两个方面阐述了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的内涵、意义、方法、路径以及我校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要求。他指出,教育教学督导是督和导的结合,是督教导教、督学导学、督管导管“三合一”,重在督,贵在导;要督出干劲、导出方向,督出水平、导向成功。他强调,做好督导工作要注意把握四个“度”:一是站位上要有高度。增强政治站位,树立标准意识,秉持标杆思维。二是情感上要有温度。对学生充满爱,对老师负责任,对事业倾注热忱。三是造诣上要有深度。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要高,对教育教学方法有思考、有理念、有实践,对教育教学学术要有精深的研究。四是学识上要有宽度。知识面要宽,见识要宽,胸怀要宽。

随后,刘栓江对新修订的《安阳工学院课堂教学督导评价标准细则》的修订原则进行了说明,对督导评价表内容进行了逐项解读,然后与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南大学罗一鸣教授的会议报告《落实以学为中心理念,探索新时代教学督导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安阳工学院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    电话:0372-2909697 0372-2909717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