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督导>>正文
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
2021-03-12 17:12  

 

                   

 

   3月10日下午,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全体校级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刘栓江先做了督导总体工作的讲话,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要求各位督导人员要实事求是、客观认真的进行督导,把在督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董昭领学了《安阳工学院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22个所有”》中有关教学督导工作的最新精神,对教学督导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布置,要求各专家组在第二周开展督导工作,保证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安阳工学院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    电话:0372-2909697 0372-2909717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