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研究>>教研课题结项>>正文
安阳工学院关于确定2011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2013-10-28 17:28  

各院(部)、学校各部门,北校区管委会: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研究的积极性,推动我校“质量工程”不断深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根据《安阳工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培育方案》(安工院[2007]21号)的有关精神,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我校2011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及评审工作。本次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各部门共推荐申报项目210项。按照教学研究项目评审程序,经过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共评出校级教研立项项目140个,其中重点资助项目19个,一般资助项目66个,自主立项项目65个。经学校研究决定,以上140项教学研究项目为我校2011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

希望获得立项项目的负责人和所在部门加强项目立项后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切实保证立项项目按期结项。同时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员工以本次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为动力,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安阳工学院关于2011年度立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文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安阳工学院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    电话:0372-2909697 0372-2909717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