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我校喜获省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突破
2020-05-14 17:17  

日前,从河南省教育厅教高﹝2020﹞151号文件获悉,两年一次的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已公布,我校一举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实现了我校省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零的突破,获得一等奖的数量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是:校长景国勋主持的“应用型高校航空专业集群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教务处长赵卫兵主持的“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导向的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另外,获得二等奖的项目是:化学环境与工程学院郑永军主持的“化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改革尝试”。

近年来,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将教学与科研一同重视,将教学成果与科研成果一同奖励,将洹水名师与洹水学者一同建设,从而调动了广大教师关注教育教学改革,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激发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这次突破也是我校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是我校很抓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大力实施“十百千品牌提升计划”、“百千万英才提升计划”,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

               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

                   2020.5.1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安阳工学院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    电话:0372-2909697 0372-2909717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