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我校两项荣获2016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6-10-18 17:35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高〔2016845号文件《河 南 省 教 育 厅关于公布2016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获悉,我校有两项教育教学成果荣获二等奖,分别是:孙保平主持的《新建应用型本科院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研究与实践 ---以安阳工学院为例》;杨利英主持的《安阳特色文化教育体系在安阳工学院的构建与实践》。这是我校首次有两项成果获奖。

安阳特色文化教育体系在安阳工学院的构建与实践

杨利英

杨国平、刘万军、贺  平、朱宏霜、李瑞艳、常凤霞

二等奖

豫教〔201624157

新建应用型本科院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研究与实践 ---以安阳工学院为例

孙保平

赵卫兵、王  体、马洪儒、王庆飞、姚玉钦、李  宏

二等奖

豫教〔201624158

 

    根据文件精神,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进一步确立教学工作在高校中心地位,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获奖成果是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高等教育教学岗位上,经过多年艰苦努力获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在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此次评奖全省共有250项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希望教学院部以这次评奖为契机,充分认识教学工作在高校的重要意义,认真解决教学工作中的关键问题,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教学成果奖的正确导向,注重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我校坚定不移地发展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力量。

                                            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高教研究科

                                                               2016.10.1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安阳工学院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    电话:0372-2909697 0372-2909717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