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工作动态0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0>>正文
关于各教学单位报送新一届院部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
2018-09-09 17:03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体系,加强各教学单位对教学质量的自我监控与保障,依据《安阳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要求,请各教学单位上报新一届院部教学督导组成员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教学单位教学督导员由各教学单位根据需要从本单位在职骨干教师(已聘任为校级教学督导员者除外)中选聘。

2. 教学单位教学督导员一般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较高、责任心强;或教学水平较高曾获校优质课大赛二等奖以上奖励、政治思想素质高、坚持原则、具有5年及以上教学或管理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

3. 教学单位教学督导员人数为3-6人,设组长1人。

4. 本届教学单位教学督导员聘期为20189-20207月,根据工作需要可续聘。

5. 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组在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领导下,在本单位开展工作。接受校教学督导组的检查与指导,积极参与学校安排的各类评估、检查等工作。

6. 教学单位教学督导员队伍要保持相对稳定,在聘期内因工作变动等原因确需调整,须经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同意并备案。

各教学单位应根据上述要求做好新一届教学督导员的聘任工作,并将聘任新一届教学督导的书面说明材料(一式两份,一份报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一份各单位留存)及《二级教学单位教学督导成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经本单位教学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请于2018914日前报送至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行政楼506办公室),督导成员信息统计表电子版请发至OA办公系统赵亮老师邮箱。

 

附件:二级教学单位教学督导成员信息统计表

 

 

 

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

201899  


教学单位教学督导成员信息统计表

教学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日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专业

职称

联系电话

督导职务

优质课大赛获奖级别和届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安阳工学院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    电话:0372-2909697 0372-2909717    邮编:455000